ILOVEYOU

懒人一个

[GGAD]我无罪

  母亲,我无罪。

  黑夜里,阿不思·邓布利多跪在他母亲的坟前。

  我的妹妹因被麻瓜欺辱而变成了默然者,父亲因为妹妹报仇而进了阿兹卡班,最后死于阿兹卡班。我因此心生怨恨,但母亲,我无罪。

  母亲,我无罪。

  我毕业后打算开始游历世界,但那时,我收到了你的死讯,你死于精神失常的妹妹的手下。我忍着悲痛埋葬了你,为了精神失常的妹妹和年纪尚轻的弟弟回到了山谷。我本应是翱翔九天的凤凰,却不得不被困于此。母亲,我不甘,但我无罪。

  母亲,我无罪。

  戈德里克山谷的生活过于乏味与无趣,日复一日的生活使我疲于应对,我渴望自由,却不得自由。因而当那个人带着外面的空气到来时,我便知道我无处可逃。

  盖勒特·格林德沃。

  他是一切的原罪,是伊甸园里的那条蛇。在那两个月里,我受到了他的蛊惑,陷入了他编织的美好梦乡里,我被爱情遮蔽了双眼,变得盲目而又偏执。我并非不知藏于他血液中的暴戾和嗜杀,但这份爱让我抛下了道德,我和他用野心与智慧修补了关于世界的伟大宏图,我成了他的第一个圣徒。

  蜡烛总有烧尽的一日,我早晚会发现我的理念与他不合。但我从未想过,我的清醒要以阿莉安娜的死亡为代价。我至今仍不知道是谁杀死了阿莉安娜。在我伤心欲绝时,他已远远逃离,如他来时一样迅疾。

  我在山谷等了他两个月,我是如此深信他会回来,就如旁人深信他就不会回来,他最终也没有回来。我失去了我所有的亲人,也失去了我的爱情。

  我知道他的野心会给这个世界带来巨大的灾难,我为此良心不安。为了逃避现实,我躲进了霍格沃茨。可现在他带着他的圣徒席卷而来,所有人都视我为打败他的希望,我避无可避。

  母亲,我做了错事,可这是我的罪吗?我不过爱他而已,爱有罪吗?我有罪吗?

  邓布利多拼命的向母亲证明自己无罪,直至无语。后半夜他在沉默中度过,等到露水打湿了他的长袍和长发,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映入他的眼眸,终于,他伏首痛哭。

  爱使我变得盲目,变得愚蠢,使我成为了他的信徒,使我的才华成为了他实现野心的工具。我的爱有多浓厚,我的罪便有多深重,他手上每多一条人命,我手上的鲜血便多一分。我的爱即是我的罪,他的罪即是我的罪。

  我即将与他展开决斗,若我输了,我便可彻底解脱;若我赢了,我将终生困于囚笼中。

  母亲,我认罪。

  愿我输吧,祝我终得解脱。

*人生第一个BE献给GGAD
*老是有种GGAD要是HE就OOC的感觉

评论(2)

热度(25)